CVLMODEL THE POWER 日本超感動人的「三行情書」剎那即是永恆

你是否寫過、或收過這樣的情書——簡單到只有三行,卻是表達盡對最重要的人的感情 一段日本CARTOON KAT-TUN節目中三行情書的視頻在網上風傳、爆紅,一段只有不到5分鐘的視頻、一首經典且動人的背景音樂、十幾封感人至深的三行情書,讓很多網友看後不禁感歎一句有點點想哭

   

三行情書來源於日本漢字協會推廣漢字教育而發起的一項詩歌體裁,往往以某事物主題,要求作者以字以內、排列成三句的詩歌形式表現出來。而這期節目的三行情書環節則是以對最重要的人的感情主題,視頻中就從日本各地寄來的三行情書中摘錄了經典的16封。

 

只有三行的情書真的能夠表達對最重要的人的感情嗎?而且不能超過個60字。從這封的合集視頻來看,只要情深,三行、60個字完全可以。每首情書之前都注明了作者的名字、年齡和性別。在這情書很感人,不過很多網友表示感動落淚的原因中還有視頻的背景音樂的推波助瀾這首The Rose選得實在太好了,情深動人,手島葵演唱的這個版本淡淡的有點憂傷又不感傷,我說,愛是一朵花。而你,是唯一的種子,怕摔怕受傷的心永遠感受不到舞蹈的美……當你覺得只有幸運者和強者才有幸得到愛,朋友,謹記,在嚴寒的冬日裏,酷雪的覆蓋下,躺著一顆種子。一旦春陽臨照,就能幻化成一朵豔麗的玫瑰,歌詞並不纏纏綿綿甚至有點勵志的味道,但配著那些情書娓娓道來,仿佛唱進了人的心裏,餘味無窮。

 

能夠觸動人心的話不必多,只要情感真摯,三行已經足夠。

你,想為誰寫下你的三行情書呢?

 CVLMODEL 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