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Vandenbroucke..simply the best 

 光明前程合唱團 Lighthouse family - High 影音欣賞 轉載至鉅眾 blog

療癒系的光明感 Lighthouse Family光明前程合唱團  

 

主唱黑人Tunde Baiyewu 的嗓音低沉而有磁性帶有種靈魂風味的獨特音色搭配上白人鍵盤手Paul Tucker的編曲讓Lighthouse Family呈現出他們特有的光明勵志風格歌曲輕鬆而舒服正如他們的團名『光明前程合唱團』主要以演唱流行福音歌為主

很久很久以前就非常喜歡這個團體,最近因為工作遇到障礙關係很臨時起意又將它拿出來重聽,彷彿又再次體會出一種熟悉又末明感動的力量。自己也終於在這禮拜將進行一件公司與個人非常重要的年底重要的工作,就送給自己擁有療癒系的光明感這首歌。

ighthouse family - High  (中文歌詞)

當眼角泛著淚光時

記得有天這一切都會過去

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否極泰來

雖然現在比12月還要黑暗

但眼前卻又是一番景色

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否極泰來

在一天結束時我們回想過去的日子

我們曾經那麼苦,我們曾經懷疑

該怎麼度過漫漫長夜

在一天結束時我們回想過去的日子

我們相互扶持直到最後

記得就是我和你

就是因為永遠的我和你

你會讓我永遠在愛的天空中飛翔

你不覺得應該開始做些我們早就該開始做的事

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否極泰來

就算事情再不可能

只要有你和我,事情就會變的簡單

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否極泰來

一天結束時我們回想過去的日子

我們曾經那麼苦

我們曾經懷疑 該怎麼度過漫漫長夜

在一天結束時我們回想過去的日子

我們相互扶持直到最後

記得就是我和你

 


 

When you're close to tears remember
當眼角泛著淚光時


Some day it'll all be over
記得有天這一切都會過去


One day 'we're gonna get so high
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否極泰來


And though it's darker than December
雖然現在比12月還要黑暗


What's ahead is a different colour
但眼前卻又是一番景色


One day 'we're gonna get so high
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否極泰來


And at
The end of the day
We'll remember the days
在一天結束時我們回想過去的日子


We were close to the edge
我們曾經那麼苦,我們曾經懷疑


And well wonder how we made it through
該怎麼度過漫漫長夜
And at
The end of the day
Well remember the way

在一天結束時我們回想過去的日子

We stayed so close to till the end
我們相互扶持直到最後

Well remember it was me and you
記得就是我和你


cause we are gonna be forever you and me
就是因為永遠的我和你


Youll always keep me flying high in the sky of love
你會讓我永遠在愛的天空中飛翔


Dont you think its time you started
Doing what we always wanted
你不覺得應該開始做些我們早就該開始做的事


One day were gonna get so high
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否極泰來

cause even the impossible is easy
就算事情再不可能


When we got each other
只要有你和我,事情就會變的簡單

One day were gonna get so high
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否極泰來


And at
The end of the day
Well remember the days
一天結束時我們回想過去的日子

We were close to the edge
我們曾經那麼苦

And we'll wonder how we made it through
我們曾經懷疑 該怎麼度過漫漫長夜
And at
The end of the day
We'll remember the way

在一天結束時我們回想過去的日子
We stayed so close to till the end
我們相互扶持直到最後

We'll remember it was me and you
記得就是我和你


cause we are gonna be forever you and me
就是因為永遠的我和你

 

Youll always keep me flying high in the sky of love
你會讓我永遠在愛的天空中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