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報】恭喜老爺賀喜夫人,LINE 貼圖限時免費 免費好康分享又一筆,台中人社群行銷好康收集通報 !!!

【限時 免費下載可愛的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LINE貼圖】
今天真好,除了LOTTE樂天小熊及台中銀行的阿中寶寶!現在又多了一款「FC Barcelona」的免費貼圖,只要加入好友,就可以免費下載。

【FC Barcelona下載期限:9月3日~10月2日止】

使用期限:自下載日算起90天止~

詳細說明可以參考下列網址:LINE x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 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 http://lineblog.tw/archives/32390388.html

進入LINE裏的「其他」點選「貼圖小舖」,再點選「免費」or 「新增」,就可以看到所有免費的貼圖,點選要下載的貼圖「FC Barcelona」。

LINE 貼圖限時免費 免費好康分享又一筆,【FC Barcelona下載期限:2013 9月3日~10月2日止】[限時] 免費下載可愛的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LINE貼圖2  

arrow
arrow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