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來一套免費正版軟體-Giveaway of the day  這是一個以「免費」為訴求實用的一些免費軟體有趣的網站。 轉載自鉅眾 blog

giveawat of the day logo 

Giveaway of the Day:http://www.giveawayoftheday.com/  web address

giveawat of the day 

只要按下下方的「Proceed to download page」就可以下載了!

giveawat of the day2 

 

這個網站「每天」提供一款「商業性」的正版軟體下載,並且在下載的附件中包含了這個軟體的合法註冊(啟動)方式,讓你可以「免費」使用這款軟體的完整功能。

你不需要註冊這個網站,你所要做的是連到網站首頁,看看今天提供的軟體你有沒有興趣,然後選擇「Proceed to download page」下載。你還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發佈後一天內)安裝完成這款軟體,通常在安裝過程到最後一步時,如果沒有超過期限,就會出現自動連線到網站註冊、或是出現序號密碼的方式,你只要依步驟完成註冊即可成為合法的使用者。安裝、 註冊完成後你可以永久的使用這款軟體,不會有時間限制。但是如果你反安裝後想再安裝時,如果超過網站裡一天的期限就無法再註冊了。

在軟體介紹中,Giveaway of the Day還會提供你關於這款軟體的正反評價統計,你也可以查看「Comments」關於這款軟體的下載使用者的回應。在介紹的下方以會出現啟動這款軟體的剩餘限制時間。

 

只要按下下方的「Download Premium  now」就可以下載了!

不過這邊要提醒大家的是,由Giveawayoftheday所送出的軟體並沒有提供升級服務客戶支援服務,他們也有明確限制在這裡下載的軟體僅能個人用途使用喔!

下載下來的檔案,解壓縮後應該最少會有Readme(安裝說明)與Setup(安裝檔),這邊要注意:一定要先閱讀Readme的說明,裡面會告訴你怎麼啟用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