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3-08-10  cacaFly 擴增台中服務據點,深耕媒體社群行銷台中服務在地化

cacaFly 擴增台中服務據點,深耕媒體社群行銷台中服務在地化  

2013 年 8 月  洋科技在新東海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新增台中社群行銷服務據點,與台北資訊零時差、同步 Facebook 專業知識,希望為中部中小企業主提供完整的媒體行銷服務。
 
cacaFly 了解中部產業以服務消費類與自創品牌產業為主,不少企業主希望透過行銷工具的協助,增強品牌傳播力與提昇業績,但中小企業存在缺乏聘請行銷人員的成本等問題,進而擴增據點,提供專業Facebook行銷服務、制定完善與適合的行銷策略,以解決企業主的難處。
 
cacaFly 中部據點擁有來自不同媒體產業的專業人才,富有深厚的社群媒體及網路整合行銷經驗,不論是關鍵字、SEO 排名等皆為翹楚,藉由以往不同媒體的經驗,透過產品靈活運用與組合,更能制定出符合社群行銷台中企業主的行銷目標。
 
我們希望結合以前不同媒體等知識,在 Facebook 或其他媒體上 ,皆提供專業的資訊給客戶,協助台中中小企業等客群 無差距的網路行銷專業能力。
 
 
主要服務 - Facebook 與 MSN 為媒體服務
 
  1. 粉絲專頁經營
  2. 媒體行銷資訊與技術顧問
  3. 行銷活動建議與規劃
  4. 行銷產品的組合與推薦
 
 
聯絡資訊與地點
 
 
聯絡電話:04-2359-4525
傳真:04-2359-7348
arrow
arrow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