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籃亞錦賽輸台灣 20130810

大陸罵翻:造孽、最恥辱一天

大陸男籃亞錦賽輸台灣,大陸網路上幹譙聲連連,大陸男籃前總教練痛批,「不可思議、不能理解」,新華社體育部官方微博稱,輸給從沒輸過的對手,「中國籃球重演國足一比五恥辱」;大陸網民更狠,痛罵「造孽、最恥辱的一天」,中國男籃創造歷史了。

 

中華男籃上演驚天大逆轉,以九十六比七十八分大勝大陸男籃,讓大陸男籃無緣亞錦賽四強,創下卅八年來最糟糕成績。大陸中央電視台球評在賽後直接痛批稱,大陸籃球「病入膏肓、慘不忍睹」,改革迫不及待,大陸男籃在亞洲已經沒有優勢。

 

新浪體育引述大陸男籃前總教練王非表示,「不可思議,不能理解」,大陸男籃有三大優勢,主教練和對手也不是一個檔次,比賽實力是沒有懸念的,但沒想到對中華台北的比賽出現這樣問題,「許多籃球人應該考慮,我們的籃球到底是怎麼做、怎麼搞」。

 

新華社體育部官方微博指出,大陸輸給從沒輸過的對手,「中國籃球似乎重演了國足一比五的恥辱」;「新華體育」指出,亞錦賽開賽後的隱患一瞬間爆發,「人才培養、管理體制、國家隊與職業聯賽的關係,多年來被冠軍掩蓋的頑疾,是到該變革時候」。

 

大陸網友更是義憤填膺,痛批「被驚天大逆轉、造孽、最恥辱的一天」,並諷刺大陸籃球「熬過了一場類似羞辱的比賽」,還有資深球迷稱,「廿年,沒有像今天這樣感覺到恥辱」,不少網友指出,男籃、男足越來越像了,是該改變這個畸形的籃球體制了。

http://youtu.be/GU6OkAgFM2o

 

arrow
arrow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