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手機,一部自行車 自行車環臺串聯 —  CVLMODEL 轉動台灣向前行 一同去郊遊篇 60秒 直播

建國百年 轉動台灣向前行 一同去郊遊篇 60秒 臺灣史上規模最大的自行車活動,將於中華民國100年12月31日上午熱血引爆,預計將號召全臺民 .
    

轉動臺灣向前行One Bike One活動辦法

 

1自行車環臺串聯 — 轉動臺灣向前行

串聯全臺環島公路,主線約1,000公里,加上澎湖、金門、馬祖等 外島,共規劃十萬個啟程點。開放全國民眾自由報名,您可以選擇喜歡的啟程站,於當天早上10點,一起與百萬車友出發慢騎。本活動結合網路與手機系統,傳送 訊號到活動網站中的臺灣地圖上,可即時看到參加者的騎乘位置,並呈現眾多GPS上傳構成繁星點點的畫面,全球觀眾亦可透過網路無時差分享全台民眾一同轉動 臺灣的感動時刻。

02轉動臺灣—創新金氏世界紀錄

大會以「同一時間,同一地區,最多人同時騎自行車」,申請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arrow
arrow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