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的秘密(The Secret)-練習影片CVL MODEL

對 我肯定 我確定 今天就是最美好的一天 我更確定 每天都是最美好的一天。

我非常感謝 家人生出我照顧我 我非常感謝世界這樣疼我 這樣愛我 對我而言 每天都是最棒最美好的一天 我愛我自己 我愛別人 我愛全世界 一草一木一人一事 因為我的世界就是這樣美好 我就是這樣富有 健康 被愛:))謝謝!!!!

所有的美好將在今天到來 ALL GOOD THINGS ARE COMING TO ME TODAY 對活著表達感激 I AM GRATEFUL TO BE ALIVE 我處處看到了美 I SEE BEAUTY ALL AROUND ME 生活有目標、有熱情 I LIVE WTTH PASSION AND PURPOSE 每天都歡笑、逍遙 I TAKE TIME TO LAUGH AND PLAY EVERDAY 清醒、充滿精力和活力 I AM AWAKE ENERGIZED AND ALIVE 專注生命中的美好 I FOCUS ON ALL THE GOOD THINGS IN LIFE 並對此深深感激 AND GIVE THANKS FOR THEM 與萬物合一、心靈平靜 I AM AT PEACE AND ONE WTTH EVERYTHING 感受到愛、喜悅和豐足 I FEEL THE LOVE, THE JOY, THE ABUNDANCI 自由自在地做自己 I AM FREE TO BE MYSELF 我乃偉大生命的肉身化現 I AM MAGNIFICENCE IN HUMAN FORM 我是完美的生命 I AM THE PERFECTION OF LIFE 我很感恩我能夠成為... I AM GRATEFUL TO BE... 我自己 ME. 今天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TODAY I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