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發揮-歡迎光臨 mv 全宇宙獨家首映
很可愛的一首歌 非常深得人性的歌詞 唱片公司的通牒:三天要破10萬點閱率,才能在電視打廣告及播出。請發揮您的愛心,用力點播他 現在大家就是拼命點點點!!!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3日電)「超級星光大道」李伯恩和「大學生了沒」阿達,合組樂團自由發揮,兩人為新專輯包辦詞曲創作,還自導自演MV,繼主打歌「死定了」在Youtube爆紅,新歌「歡迎光臨」再掀話題。

自由發揮剛包下西門町紅包場舉辦發片記者會,公開播放在網路上大受歡迎的「死定了」MV,以及超強卡司客串演出的第2主打「歡迎光臨」MV,搞笑、創意兼具,廣受媒體好評。「歡迎光臨」MV上傳網路後,短短2天內就傳出捷報。

李伯恩和阿達發揮創意接連寫出搞笑MV腳本,還大膽向唱片公司開口,要求師兄陳奕迅、大嘴巴40、吳建豪、蘇打綠阿福、師姐梁文音等,客串演出「歡迎光臨」MV。自由發揮邀請大咖助陣也付出相當代價,被唱片公司要求MV在3天內必須在Youtube上突破10萬人次觀賞,否則不能上電視宣傳新專輯。

有梁文音在MV中飾演美麗清純的女高中生,阿福演活苦悶高中男生的宅樣,還有吳建豪扮演比爾蓋茲和上帝,再加上陳奕迅壓軸登場,「歡迎光臨」MV一公開就迅速掀起話題,短短24小時就突破10萬人次,至截稿前已突破26萬人次點閱。

「歡迎光臨」除在短時間內創下數十萬點擊率外,還包辦Youtube的9個冠軍,包括最多評論的影片、最受喜愛影片、評分最高影片等。自由發揮向唱片公司爭取一定要回饋大家,6日發行新專輯會加贈DVD,收錄內容除了「死定了」和「歡迎光臨」MV之外,還會加映精彩幕後花絮。99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