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眾給你降三高的新希望

深層礦物質微量元素降「三高」的新希望

摘錄自 康健雜誌2009年6月份127期 103頁 健康新知

愈來愈多的科學證據顯示,現代人飲食中礦物質微量元素失衡,正是導致「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提早來報到的重要原因!

血壓、血脂、血糖的異常,這一連串的病態變化稱為「代謝症候群」,在國人十大死因中,腦血管疾病、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腎病變都和代謝症候群有關。代謝症候群已成為醫界關切的健康大問題,而微量元素失衡,被認為是造成代謝症候群的關鍵原因之一。  

海洋深層水展現健康實力

人體需要數十種礦物質微量元素,一旦缺乏,將影響營養素及維他命的吸收、降低體內酵素的活性、有礙正常的新陳代謝機制。但根據衛生署調查,台灣人普遍缺乏礦物質微量元素,例如,鎂的攝取量只有建議量的70%而已。

醫學研究證實,補充富含礦物質微量元素的海洋深層水,能使人體的低密度膽固醇明顯下降、好的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上升,顯示有助預防動脈硬化。最早展開海洋深層水研究的日本,也陸續透過實驗,證實補充深海礦物質微量元素可以降血壓、血脂及控制血糖。

提到補充礦物質微量元素,為什麼研究人員會不約而同注意到海洋深層水?其實背後隱含著重要意義。張慧敏﹙紐約華埠健康 中心特約營養師﹚指出因為生命源自海洋,不論生活在水中或陸地上的動物,體內都擁有類似海洋成分的體液;而深達200公尺以下的海洋深層水,除了是最不受 污染、純淨的水源,更蘊含70多種生命必需的離子化礦物質微量元素,當進入人體後可以迅速被吸收利用。

讓營養素大縮水的現代農藥

另一個重要問題是,土地因為被過度耕種而貧瘠,大量非有機性肥料的使用雖然讓農作物長的又大又漂亮,卻是中看 不中用的營養空殼子。張慧敏營養師以美國新澤西州的農產品報告為例,1914年一顆蘋果可以應人體所需一半的鐵質,但1997年卻得吃掉26顆蘋果才能獲 得同樣份量的鐵質。所以要吃到足夠維持健康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已經是現代人不可能的任務,額外補充成了必要的選擇,海洋深層水也因此備受重視。

諾貝爾化學獎與和平獎雙得主Linus Pauling博士曾說過:『所有疾病,均可歸因於礦物質微量元素的缺乏!』。 我們可以享受現代生活的便利,但不必接受現代文明病的危害。適量補充礦物質微量元素,可以為健康打基礎,更可以幫助我們遠離三高。

張慧敏 紐約華埠健康中心 特約營養師

 

鉅眾水家電針對健康做訴求開發的水品--「藍海微量元素水」,對於美容、減肥、健康等皆可有很好的改善效果,相較於其 他同類型的包裝飲用水,內含更多豊富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添加了來自日本沖繩縣石垣島的微量元素萃取物,您可藉由飲用藍海微量元素水,即可輕輕鬆鬆補充人 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缺乏的必需品補足了,自然身體也就更健康了,現代人大魚大肉的飲食型態,極易忽略均衡攝取的重要性。

鉅眾水家電的優質桶裝水剛好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既可讓您的平日因煩忙生活而勞累的身體得到補充,又符合經濟原則(1公 升僅需4元),試問,誰不想擁有容光煥發的臉蛋及看起來神采奕奕的身體呢?身體的保養是平常一點一滴累積的,讓「藍海微量元素水」這優質飲用水來服務您, 我們相信您也可以毫無負擔的讓身體恢復年輕,增添個人的魅力。

>> 前往瞭解桶裝水訂購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