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開創者就該像是神鬼戰士 !我們是不是還是那個值得麥希穆斯奮鬥的羅馬?

 身為一個開創者,就是得不畏懼一切的挑戰勇往直前,無論別人怎麼說你不可能成功,你就是得沒日沒夜的努力打拼個成績再說。
高效能的經營者都知道,它們必需有效的完成任務。所以它們專注一致。對於經營者而言,「專注」的第一個原則就是割捨已經不具生產力的過往,勇於取捨投入明日的契機。如果領導人無法擺脫昨日、割捨過去、自然也無法開創明天。

職場心得 : 別怪同事们愈來愈有官僚氣息跟姿態,一板一眼的按照法規來經營公司。管理始終要面對人性,也要面對善惡。對於同事需 「看重能力 ,而不是缺陷」重要的是就算是基層員工也都需具備 「管理」的態度,這項要求本身就是種創新。 

給自己服用一帖 神鬼戰士配樂 補一下 〞DNA精氣神 〞沉靜悲壯心靈配樂兩帖

電影神鬼戰士配樂--Gladiator--Honor him by Hans Zimmer
posted by Jason Chiang

Gladiator Music Video - Honor Him -

100首世界電影音樂之最-神鬼戰士(Gladiator)~配樂 - Honor Him  電吉他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