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網頁可能都是Ajax,會自動更新網頁裡的資訊,但是也會有很多網頁必須要你手動重新整理才能看到更新,而我們有什麼可能會想要持續追蹤某個頁面上的最新訊息,這時候就可以利用Site Reloader這個服務來幫我們排程多個網站的即時監控。

》Site Reloader:
http://sitereloader.appspot.com

Step

1.來到網站首頁,在中間的輸入欄填寫想要監控的網頁網址,按下〔ADD〕,就可以在新分頁視窗打開該網頁,該網頁也會以預設每30秒更新一次的頻率,持續的幫你自動刷新網頁內容。

2.另外你還可以持續的輸入新的網頁網址,這時候你可以到「Mode」中選擇要使用【Site Show】單一頁面輪流播放,還是【Multi Window】多個分頁各自監控的方式。不用裝任何工具,這個免費服務就能幫你即時刷新網頁。
1.來到網站首頁,在中間的輸入欄填寫想要監控的網頁網址 http://cvlmodel.pixnet.net/blog ,secelt tab 按下〔ADD〕,
Site Reloader這個服務來幫我們排程多個網站的即時監控。

 

Site Reloader這個服務來幫我們排程多個網站的即時監控。

同時監控多個網頁的更新 鉅眾人愛衝浪雲端運用分享 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