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ser Security Test線上檢查你的瀏覽器是否容易中毒有安全漏洞 轉載 鉅眾 BLOG

我裝了防毒軟體怎樣還會中毒 ?? 瀏覽器的安全漏洞往往是中毒的主因

Browser Security Test」這個免註冊的網站,提供了
偵測瀏覽器是否因為沒有更新、誤裝元件或任何其他原因而存在安全漏洞
而這個服務只能算是一個線上工具而已,它能夠根據使用者的需求,為你的瀏覽器做測試,並模擬許多種類的攻擊來試圖入侵你的瀏覽器,如果你無法通過測試,代表你的瀏覽器可能出現了安全性漏洞。

Browser Security Test支援 IE、Firefox、Opera瀏覽器 等 brower。
你只要用上述三種瀏覽器登入該網站,選擇「
Only test for bugs specific to my type of browser」,
按下〔Start the test〕,即可開始測試。 如圖示

BROWSER SECURITY TEST

請點選【shart the test】開始測試,但因為測試中途導致瀏覽器出錯而關閉,只要重新開啟瀏覽器進入Browser Security Test網站,它將會詢問您是否從上次中斷的地方開始測試。


 

「Browser Security Test」針對十幾種瀏覽器上常見的入侵模式,依據不同版本的瀏覽器會面臨的不同攻擊來進行「壓力測試」 也就是說它會「虛擬」惡意入侵的情境,然後看看你的瀏覽器是否已經關好大門,還是門戶大開;如果瀏覽器自己門戶大開的話,那當你遇到真正的威脅,就連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也可能幫不了你,唯瀏覽器達到最基本的安全要求,即早知道病情及早治療才是上上之策 

 

BROWSER SECURITY TEST


此時會彈出一個小視窗,這是為了測試用的,不可以關閉

 

(另外還會彈出一個加入書籤的對話盒,詢問你是否將該網站將入書籤,這個可以取消),
接著你只要等待測試完成即可。如果中途因為測試而導致瀏覽器出錯關閉,只要重新開啟瀏覽器進入網站,它會詢問你是否從上次測試斷開的地方重新開始。

「Browser Security Test」針對十幾種瀏覽器上常見的入侵模式,依據不同版本的瀏覽器會面臨的不同攻擊來進行「壓力測試」 ,也就是說它會「虛擬」惡意入侵的情境,然後看看你的瀏覽器是否已經關好大門,還是門戶大開;如果瀏覽器自己門戶大開的話,那當你遇到真正的威脅,就連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也可能幫不了你。

BROWSER SECURITY TEST

打勾代表已檢測完畢!若無警示訊息 則代表安全!!

Browser Security Test官方在Q&A裡面保證它的虛擬入侵都是保密且安全的,不會趁機偷取您的資料。而依據國外網站的評論,和McAfee SiteAdvisor的回報這個測試網站是安全的。


 

 

 

Browser Security Test 很白話,也就是瀏覽器安全測試的意思,而這個網站是由一間名為 「SCANIT」的比利時安全防護公司所設計的,這個服務只能算是一個線上工具而已,它能夠根據使用者的需求,為你的瀏覽器做測試,並模擬許多種類的攻擊來試圖入侵你的瀏覽器,如果你無法通過測試,代表你的瀏覽器可能出現了安全性漏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