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對我們的生活有何影響,為什麼需要那麼多的水? 水在每個人身體中約佔有70%左右的比率,因此,若說人是水做的一點也不為過。在醫學上,也證實水在許多預防疾病中,有著正面的輔助作用。由此可知,水的品質好壞,牽動著每個人的健康與否。 根據科學家探勘及研究,發現海洋深層下之海洋深層水,富含人體必要的鎂、鈉、鉀、鈣、鋅、硒、鍺、鐵、釩、鎳、銅、鉻、錳等微量元素,同時具有鹼性、小分子和活性氧的特性,不但容易活化皮膚和細胞,長期飲用,更能加速體內新陳代謝,改善體質和提高免疫力。

 

鉅眾資產「藍海微量元素水」,經過嚴格九道淨水程序,每一滴鉅眾「藍海微量元素水」充滿深海微量元素原液,微鹼富含大量礦物質及活氧性。

鉅眾水家電針對健康做訴求開發的水品--「藍海微量元素水」,對於美容、減肥、健康等皆可有很好的改善效果,相較於其他同類型的包裝飲用水,內含更 多豊富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添加了來自日本沖繩縣石垣島的微量元素萃取物,您可藉由飲用藍海微量元素水,即可輕輕鬆鬆補充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缺 乏的必需品補足了,自然身體也就更健康了,現代人大魚大肉的飲食型態,極易忽略均衡攝取的重要性。

鉅眾水家電的優質桶裝水剛好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既可讓您的平日因煩忙生活而勞累的身體得到補充,又符合經濟原則(1公升僅需4元),試問,誰不想擁有容光煥發的 臉蛋及看起來神采奕奕的身體呢?身體的保養是平常一點一滴累積的,讓「藍海微量元素水」這優質飲用水來服務您,我們相信您也可以毫無負擔的讓身體恢復年 輕,增添個人的魅力。

 


鉅眾藍海微量元素水蘊含人體所需的多種微量元素既潔淨又健康,不論是在居家或辦公飲用都讓您隨時健康美麗,鉅眾藍海微量元素水超優品質被消費大眾譽為飲用水中的精 品貴族。鉅眾除堅持對水的認真專業外更全天候進行水質監控,現將全方位的服務更加延伸拓展,只要一通電話,「藍海微量元素水」馬上讓您喝到最健康的水。 (04)2258-57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5樓

鉅眾藍海微量元素水 公司網址 http://www.cvlwa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