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是鉅眾集團一年一度的中秋晚會,主題是「扭轉乾坤,重返榮耀」,鉅眾集團計有鉅明,鉅百

鉅眾水家電,鉅眾資產等分公司參加此一聚會。

部份的節目都是由公司同仁演出與親自參予,特別是客服部門表演扶桑花女孩再次讓人驚豔 ,真的很有職業水準表演下來感覺 與所請的BAN歌星來比不惶多讓.還有平時難得一見的總裁也犧牲形象,大膽演出扮演孔明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晚會期間鉅眾集團總裁開舞,現場樂團奏起搖滾樂,一身勁裝的男女員工開始熱舞你是我的花朵,而晚會的壓軸團隊遊戲,扭轉乾坤 疉疉樂員工們都卯足了勁更是如此的精彩。此外公司還聘請專業外燴通豪大飯店專業主廚料理的中西式美味自助餐供員工享用著美味的餐點,整場鉅眾集團晚會溫馨而感人,算是賺到了一個愉快的夜晚啦!

 

扭轉乾坤重返榮耀1

9/ 10 07:00 入場告示牌

扭轉乾坤重返榮耀2

現場 BAN 的開場牛刀小試

扭轉乾坤重返榮耀3

客服部門表演扶桑花女孩再次讓 人驚豔

扭轉乾坤重返榮耀4

現場樂團奏起搖滾樂,一身 勁裝的男女員工開始熱舞你是我的花朵

扭轉乾坤重返榮耀5

而晚會的壓軸團隊遊戲,扭轉乾 坤 疉疉樂員 工們都卯足了勁更是如此的精彩

扭轉乾坤重返榮耀8

鉅眾資產部門的同仁聚精會神蓋出來的 101大樓

扭轉乾坤重返榮耀6

鉅眾集團管理課聘請專業外燴通豪大飯店 專業主廚料理的中西式美味自助餐供員工享用著美味的餐點

扭轉乾坤重返榮耀7

菜色真的很豐富 再來一張

扭轉乾坤重返榮耀9

菜色真的很豐富 再來一張這邊也不賴

扭轉乾坤重返榮耀10

這是令人食指大動 ..

這年代並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會如此在乎員工的心靈成長及把員工當成家人一樣的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