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豪宅市場大戰方酣七期商辦大樓 錢景看俏


轉載 中國時報 C2/中市新聞 【盧金足/台中報導】

李澤楷效應出現後,台中市商辦大樓市場也看俏,順天、太子勤美、豐邑、午陽、弘邦、僑園、長榮、遠東等業者,將在七期新四、新五用地,興建商務辦公大樓、百貨公司、餐廳與五星級旅館,推案量達200億元。

 

看好兩岸三通利基,台中市是中部樞紐,不少業者已先進駐辦公據點,位在七期重劃區的鉅眾總部大樓,這棟複合式建築由家樂福文心設旗艦店,帶動商圈繁榮,也順勢推出空中花園辦公大樓。

鉅眾資產總裁特助葉志宏指出,七期商辦大樓市場目前尚未成型,只有綠園道「敬業樂群」及市政北一路「達摩」等大樓,在中部企業主陸續住進七期豪宅後,想找距離住家近的地點辦公,讓商務辦公大樓與百貨商場、餐廳市場應運而生。

七 期重劃區的大樓辦公室租金,市價每坪600到850元,鉅眾總部表示,新大樓出租的辦公室規劃81到168坪面積,一坪800元租金,但為讓租用者的業態 單純化,歡迎前500大的企業主進駐,謝絕保險及直銷業者,以科技產業或管理顧問公司或執業律師事務所為主,採飯店式24H監控保全系統管理。

七期商務不動產市場逐漸成形,文心路和大業路口的「市80」用地,是台中市府與民間合作的第一個完工BOT案,鉅眾集團總裁葉信村表示,推出六、七樓的商辦大樓,剛好符合這一波市場需求;目前六樓甚至有國際性客戶一次承租四戶打通,將台灣總部設立在七期。

鉅眾集團表示,位在七期和五期的區域發展漸成商圈,加上近來香港富商李澤楷來台,掀起房地產旋風,七期不僅成為豪宅戰區,也有 商辦大樓爭奪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