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2000 年 yahoo 長什麼樣子嗎? 或是某公司網站已不存在一樣可以把 它找出來。也許忙碌的我們都曾經錯過了一些好網站的成長歷程,但是沒關係,我們可以用「The Wayback Machine」來再次回味這些珍貴的網頁歷史畫面。

The Wayback Machine」收集了1996年至今幾個月前的85億個網站網頁存檔,只要輸入你想查詢的網站網址,網站就會依照日期的排序秀出網站的頁面存檔囉!

「使用教學」

★進入「
The Wayback Machine」之後,輸入要查詢的網站網址,按下「Take Me Back」。 我們以鉅眾資產管理網站為例 step by step 

1. 輸入你想回去的網址

The Wayback Machine1

2. 這是 cvl 的紀錄,由1999年到2008年都有

The Wayback Machine2

3. 這個是2000年10月8日,CVL 鉅眾資產的頁面,你有看過嗎?

The Wayback Machine3  

時光還原至 2000 年 10月8號 的網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