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Online

PDF2word是一款好評極高的一款pdf轉word檔的軟體,它有著十分友善的操作介面,可輕易將PDF檔轉成普通的Word檔,而且轉換品質相當不錯。這麼一個pdf轉word檔的好工具下載還是免費的,輕鬆實現 pdf轉word檔 !

Convert PDF to Word for Free  線上PDF 轉 Word for Free Use PDF2Word Software  作者/Leo(2010-09-14)鉅眾網 BLOG

PDF 2Word Online 提供四個方便的線上工具,分別為線上將文件轉為PDF線上將PDF轉為Word將網頁轉為PDFiPhone專用的PDF服務。對於常常會遇到PDF檔的人來說是個很不錯的工具,無須下載或安裝軟體,全部的動作都可以在瀏覽器內完成。

 

線上 PDF 轉 Word

進入 PDF2Word Online 工具,選擇要轉檔的PDF文件,然後點選 Upload and Convert 開始上傳轉檔。

 PDF2WORD

接著會看到 Converting 的訊息,表示文件已成功上傳並在進行轉檔中。

轉檔中....

轉檔後會出現 Thank you for waiting 的訊息,下方會有一個 Right-click Here 的下載連結,以右鍵另存新檔後就能取得 .RTF 格式的Word檔案。

點選右鍵另存新檔即可下載轉檔後的Word檔

這是我以營運計劃書資料所測試的結果,在Word 2000 下可以正確瀏覽並且編輯文字,但我不確定是否所有中文字形的文件都可以正確轉檔。

不同的轉換網站,轉出來的word檔,可能有不同的品質,有的字重疊,有的有部分亂碼,或表格無法正確轉換等情況,但可以確定的它們都支援中文轉換。


BP PLANT  

PDF2WordSetup的功能特色:

★ 可以讓你輕鬆的將PDF檔轉換成Word檔。

★ 操作簡單,使用方便,此PDF轉Word檔下載工具下載安裝後,再執行,三下五除二便能完成轉檔動作。

★ 體積小,運行速度快,轉換的速度也很快。

★ 保有先前品質,用PDF2WordSetup這個PDF轉Word檔下載工具來進行轉檔,可以高度保持原有檔案風格與品質。

—————————————————————————————

軟體名稱: PDF2wordsetup(Free PDF to Word Doc Converter 1.1)【網站網址】PDF2Word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