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的專業醫師,在選擇眾多空氣清淨機品牌時的第一首選,而這份榮譽,非Honeywell莫屬。Honeywell空氣清淨機,採用醫療級的TRUE HEPA濾心,有效濾除空氣中有害過敏原,包括塵蜹碎片、花粉、寵物皮屑、二手煙等,清淨效率高達99.97%,並符合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F.D.A)設備標準,讓您用的安心放心!!許您一室清新好空氣!!


 

轉載 鉅眾 BLOG CVL MODEL 網站 真誠推薦 Honeywell 17005 CPZ加強除臭型空氣清靜機


 

 

 

包覆黑色活性碳濾網的濾心,過濾100%

 

 

 

貼心小提醒

 

 

 

如果您待在室內的時間,遠超過在室外的時間,您就需要注意到室內的空氣品質了,.根據美國相關報導指出, 室內空氣比室外空氣髒了2~100倍之多 ,如果長時間待在空氣品質不佳室內時,會引起許多身體上的不適,例如:過敏體質的人會產生鼻塞、流鼻水以及眼睛乾癢等情況、頭痛、流行性感冒病毒散撥得更快…等等,進而影響您的生理,例如:工作提不起勁、感到煩躁不安、嗜睡...等等,國外研究也曾發現,長期暴露在煙霧中的小孩,罹患白血病的可能性比一般人高,所以室內的空氣品質絕對是您更加需要注意的地方 !


 

 
商品說明 : 
商品規格  :
◎ 尺寸:寬[27] * 高[38.5] * 深[35] (公分)
◎ 重量:5(公斤)
◎ 附遙控器
◎ 活性碳濾網#32002/38002,活性碳濾網監測顯示即需更換(或3個月更換)
◎ HEPA濾心#20500,監測顯示即需更換(或1至3年更換) 


 產品特色 ︰ 
  ◎ Smart 智慧型系列 
 ◎ 智慧型液晶螢幕及電子遙控器 
 ◎ 適用5-10坪 (換氣次數: 6-3次/時) 
 ◎ 三段風速調節, 二段預約啟動及關閉 
 ◎ 有效過濾空氣中任何型態污染源 
 ◎ 多種清淨程式設定功能 
 ◎ 智慧型遙控器 
 ◎ 美國深獲82%專科醫師推薦 





 

裡有在賣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749119&act=gd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L 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